余念安梦男

青春没有售价,赌命就在当下

深夜吐槽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一个人真的有可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np文写的再精彩,肉再香,在情感这一块上我是真的不能领会。

看了一篇三人行的文,一受二攻,必须承认的一点是,作者厨艺真好,炖肉喷香。但是抛开占全文不到十分之一的车不谈,两个攻都因为放不下受,经历过种种挣扎痛苦努力之后决定与对方和解,为了受接受彼此的存在。这种np文经典套路没啥好说的,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喜欢才是想要占有,爱就是要学会放手,当然这里两个攻都没有放手是另一回事。

我实在无法理解的是,受一开始坚定地认为自己喜欢攻二,与攻一只是rou体关系。在被二攻挑明彼此存在之后,经过一番纠结终于还是承认他其实两个都喜欢都离不开……

……怎么说呢,人的心真的可以分成两半吗?

你可以说一个人他是自私,他享受不同的人对他的爱意和付出,他不愿意放开任何一个爱他的人,可是,你能说他也都爱这些人吗?

反正我不懂,可能是经历太少有些理想主义?还是我对爱情看得太过纯粹?我总觉得爱这个东西是宁缺毋滥的。不是没有喜欢过人,当然也仅止于喜欢,没有发展到爱的程度过,可是在我这,如果真的真心爱一个人,眼里还容得下其他人吗?有第三人存在的爱还叫爱吗?

无论是无数作品里对爱的描述也好,还是我自身亲见爱情故事也罢,一段健康正常的感情里都不存在一个人可以同时爱不同人的道理吧?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这种说法。我宁可见到的是这个作者把这个受描写为一个自私自利、自我为中心的海王,而不是在一开始如何描述他的良好品质却安排他做出这种事情之后,还要给他同时选择两个人的做法安上“他同时爱他们两个人”这种虚伪的面具,把先前这个受给人留下的良好印象完全摧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