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

🍃🐧

关于最近事件的浅谈。

鱼肠是咸的:

可以说是很恶劣了。


晏清:



说实话我很好奇这件事情是怎么发酵的。




我最近没怎么翻tag、再加上爬墙别的cp而没有第一时间关注到。我注意到这件事是我关注的太太们在主页纷纷发表“净化tag”的lof,由于好奇我就去围观了一下,下面说说感想。




我本身轻微密恐。看到那种图片心里并不是很舒服,但还可以忍受,最开始只是一两个人发送的几张密集的肿瘤图片,后来就有人大片的开始发,并且宣言称谁谁谁死了,这就特别难受了。




本身这种事件应该是少部分人恶意搞乱圈子风气,愈演愈烈大概是因为更多的人凑热闹的心理,趁机博取更多的关注和评论。




恕我直言,这种行为太恶劣了。




盲目跟风不可取,明知是不好的行为还要追随吹捧甚至学习就更不可取了。




就好像一个人说“你妈上树”别人也更风说“你妈上树”一样,不懂得分别好坏是非,好吧,骂就骂了吧,反正我们看不到嘛,但为什么一定要来圈子里玷污风气,脑子有坑吗?




好的吧,不多说粗话了。




请记得,我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人。




全职也好魔道也好别的圈子也好,它们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圈子。




他们是信仰,他们不容玷污。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