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念安梦男

青春没有售价,赌命就在当下

    2017年6月份,从空间一个喜欢全职的妹子的相册里看到了几张太太们画的楷楷的图(图上带有楷楷的名字),当时一看就一想法:哟这小帅哥长得不错啊,是哪个动漫还是漫画里的人物啊。
   那时候虽然觉得楷楷长得很帅,但其实也没放在心上,只是因为帅顺手保存了图片,直到后来有一次换头像发现了楷楷,才顺手换上,于是有了后来被一个不认识的妹子误认为是楷楷的粉丝并且极力安利周叶cp的后续剧情(๑• . •๑)
   于是,2017年8月1日,我一脚踏进了一个名叫全职高手的圈子,成为一只全职厨,迷上了楷楷,并在那位同为周叶粉的妹子的安利下深陷周叶这对cp无法自拔。那时候还不知道有lofter,于是混迹于贴吧微博,知道12月份才下载了lof,然后在周叶圈的各位太太的熏陶下继续深陷周叶😂
  

    结果是………

  我现在除了周叶之外的其他叶受cp都完!全!无!法!接!受!哪怕是全职以外的cp都食之无味😂😂

   那一阵子整天满嘴都是“小周楷楷小周楷楷小周楷楷”(ฅ>ω<*ฅ)完全应了网上那张图哇:周泽楷!周泽楷!整天就知道周泽楷!😂😂

    反正我不管,我就是喜欢楷楷,楷楷最帅最棒最可爱最厉害,荣耀轮回枪王,联盟第一人(第一脸😂),一枪穿云的操作者,强大,温柔,沉默,细心,体贴,反正他就是最好的,是我最爱的男人(哦不现在还是比我小一岁的少年)。

     这个美好如画的少年值得另一个同样美好优秀的的少年的相伴,借用太太的话,祝我最爱的男人(少年)和他最爱的男人(少年)长长久久幸福到地老天荒。

    2月14日是情人节,虽然我从不过洋节,但还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楷楷表白我的
心意:周泽楷我喜欢你!
                当然,
                还有,
             周叶一生推!

艾玛总算是赶上了,虽然没赶上最早,好歹赶上了最晚是不是(自我安慰自我安慰)

评论

热度(1)